藝術展覽置入ArtHome ,將藝術融入生活- ArtHome藝宿家客棧

藝術家客棧

(圖:藝宿家客棧藝術旅店 HOTEL藝術家故事房)

 

將ArtHome藝宿家客棧布置成為一個藝術旅店,隨處都是藝術展示空間,無論是牆面或是桌面,都是各種藝術品展示的位置。房間雖小,如何透過牆面,置物桌,浴室,將藝術融入,作品隨意地擺設,並以高端、當代藝術,多媒材作品化作與眾不同的高雄旅店。

一方面就是要讓大家在ArtHome藝宿家客棧就能欣賞好的藝術畫作,好的藝術品,從展間可以看出各種擺設的創意,「為什麼講究成這樣?」藝術旅店看似隨意又富有新意,為了要提供收藏家更有創意的空間,不得不做這樣子的預設。

 

藝術家客棧

(圖: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藝術家故事房)

 

藝術旅店>>提升質感,豐富住宿體驗

 

高雄ArtHome 豪華套房設計:藝術元素提升飯店的高級質感,藝術旅館以提供獨特的住宿體驗,更高一層的服務,像是客制藝術品。

 

藝術旅店>>開啟你的藝術之路

 

藝術旅店除了吸引藝術藏家群體,另一方面也可以吸引尚在收藏領域外,對藝術收藏有興趣的人們。

 

ArtHome藝宿家客棧啟航城市一個新的文化與藝術體驗的時代。我們真誠邀請來自地對文化藝術愛好者和旅行者踏入這個獨特的藝術旅店,共同探索ArtHome藝宿家客棧獨有的文化和藝術的魅力!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

LINE ID: @arthome

訂房:07-2857999 值班手機0968-10341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

#旅館 #藝術旅店 #ArtHome #藝宿家客棧#高雄旅館 #高雄旅店

素有「最美星二代」的韓菲,15日首登台北Legacy開唱,邀來明星老爸王中平合唱張學友金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透過歌曲致敬爸爸的偶像,對她而言別具意義。此外,王中平還擔任吉他伴奏跟韓合作單曲「12個小時」,韓菲提到:「這首歌是爸爸很早之前編的和弦,當時我在多倫多讀書追夢,爸爸將音檔轉寄給我,由我譜上詞曲。」

談及父女同台,韓菲笑說:「今年初爸爸得知我要辦演唱會,就一直『暗示』自己吉他彈得很好,我後來聽出爸爸的想法,就跟他提出邀約,有明顯感覺到他非常開心!」隨後王中平好奇問說「妳現在有沒有交男朋友呀」,氣氛瞬間降到冰點,韓菲哭笑不得表示:「抱歉大家,我爸是話題終結者!」並表示自己還是單身,尤其個性偏向後知後覺型,「如果有人追,我可能也不知道」。

旅館

飯店 而她除了帶來首張專輯的創作歌曲、新歌「藥片女孩」,加碼翻唱王菲、白藝潾、YAOSOBI、米津玄師的中、韓、日語金曲,充分展現語言天分,她說自己是靠羅馬式拼音輔助完成這次挑戰,不禁笑說:「好險自己背課本的記憶力還不錯,算是挑戰成功!」

韓菲被讚是最美星二代。圖/華納音樂提供

韓菲被讚是最美星二代。圖/華納音樂提供

韓菲(右)笑稱是爸爸王中平頻頻案是,自己才會提出嘉賓邀約。圖/華納音樂提供

韓菲(右)笑稱是爸爸王中平頻頻案是,自己才會提出嘉賓邀約。圖/華納音樂提供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8035179?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藝術旅店 急診室等太久爆情緒 男噴醫師「8個字」得償7千元旅宿 ->高雄旅館
高雄旅館 目擊女神朴敏英與玖壹壹團長現身在台灣街頭 春風羞喊「除了我媽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高雄旅店 ->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旅館
    全站熱搜

    szaooeum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